苍井霸斗(在忙ing)

爱鼬樱
一身反骨的我,你看all樱不惯,我越是爱产all樱CP🥺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作品转载请私信👌】【商用⚠️】
没私信问我就不能拿图!一定要私我

【武太】【和太】《强制的爱》有R

“太一,挺久不见了,出来聚一下,大家都说要去唱K喝酒,阿助那个家伙来不了了,你来吗?”阿和拿起手机给太一发信息,没等多久那人就回复了:“好啊,地址发给我。”回复的好快

阿武欲言又止地看了看阿和,他一直都看着手机,到底有没有听到自己的话?阿和在看着手机和太一聊天,并没有看向阿武那边。

“哥,要出发了,你还去不去的?”

“去!怎么不去!”

太一按照阿和发的地址过来,在KTV门口愣了一下,以为阿和是给他发错地址了。这可是市内最有名的高级唱K店啊!档次那么够高消费自然也很贵吧?啊这…是人该来的地方吗?能进去消费的全是有钱人:“像我这样的…我还是不去了吧!贵价货!先溜!”

他迈着长腿往回走,刚跨出两步就被人叫住了:“太一!是太一吗?嘿!嘿!我在这!!”美美有些焦急地对他叫道,一脸兴奋。

“美美?”

“嚯!你这家伙终于来了,大家都进去了,就差我们两个了,快走吧。”说着拉起太一的手不顾他一脸懵逼的样子走进去

“喂喂喂,唱KTV而已,要不要来这么高级的地方啊?你们几个都发达了吗?”

美美的脸上闪过一抹开心的笑容:“怎么样?很不错吧,是我选的哦!”

太一感叹道:“我知道你有钱,但也不至于会那么有钱吧?!”

“唉呀,这你就不要管了,快走吧。”

太一硬是被她强拉进去的,美美顺便还夸他今天穿搭很好看,咧开嘴傻笑起来:“没想到啊太一,今天穿的不错,还蛮帅的,说实话你是穿给谁看的?不会是我吧?啊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太一在心里向她翻了个白眼,到了门号美美拉开门便看到了阿和他们:“喂!我们来了!”

“太慢了哦美美。”素娜转过身看向门口的俩人

“哈哈,这不就来了么,好吧!那我来给大家唱一首歌吧!太一你随便坐,坐阿武旁边可以,等下我唱完就到你。”她从光子郎手上抢过来麦克风

“哦?哦好。”听美美的话老老实实地坐在阿武旁边,因为迟到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挠头

阿武看到是太一来了,微微勾了勾唇拍了拍旁边的坐位,那笑容闪得简直把这里的灯光都给压了下去了!

“太一哥迟到了自罚三杯哦!”

来这里难免是要喝酒的,太一也不好拒绝,其实他酒量很差的,度数比较低的啤酒所以还可以接受,如果是红酒之类度数他可能会一杯就醉。

接过阿武递过来的酒,一杯下肚再接一杯就被人挡住了:“怎么了?哥哥是想帮太一哥喝吗?”阿武微笑地看着挡在他眼前的手

“我们刚刚也是迟到了的,我们都没喝。”

“啊!是哦!那好吧,太一哥我们一起喝。”

“啊?你吗?阿武你还是别…”太一话还没有说完,阿武拿起了旁边的红酒朝自己酒杯倒了一大杯,随后拿过太一手上装着有啤酒的杯子就着太一嘴唇刚刚触碰过的位置,阿武仰起头,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然后再倒下红酒递向太一

阿和:“……!”

太一:“……”

其他人:“我什么都没看到”

美美:“哦哦哦!刺激!”

“这个我不太会喝红酒啊。”话一落,手里突然多了个酒杯,是阿武塞给他的,他还对自己挑了挑眉:“喝完这杯酒,我算你三杯,怎么样?划算吧?”

可是太一却隐隐觉得这杯酒中散发出来浓浓的危险气息,度数不是一般的高吧

“阿武,玩笑开过了就不好了。”阿和知道太一酒量不是很好,真让那个笨蛋喝下那杯红酒,这个聚会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阿武笑着说道:“干嘛,哥你还是喝自己的吧,你自己的都还没喝还管太一呢?”

对于他这个弟弟阿武,阿和是毫无和他对着干的,他抿着嘴拿起那杯红酒仰起头,一饮而尽。

太一见阿和喝下去没什么反应,也仰起头,猛地将杯中的红酒倒入口中,还没咽下,却已被呛得全部吐了出来。

“噗咳咳咳咳!好辣!”

阿和急忙放下手里的杯子,接过太一手里的杯子,太一被呛的直咳嗽,整张脸憋得红通通的

阿武哭笑不得的说道:“噗…笨蛋太一,你这么喝下去,当然会呛到啊,这酒纯度可是很高的。”

太一用手背抺掉嘴角残留的酒液,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看阿和那个家伙喝的那么豪爽,不由自主的也就…”

“啧,是你太笨了。”

“才没有。”然后他突然觉得眼前的景物突然开始摇晃起来:“你们怎么在晃来晃去的?”

阿武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没有啊,太一哥你不会是有点醉了吧?酒量这么差的吗?”

太一用力摇了摇头,下意识的用手撑住额头:“啊…可能是吧。”

阿武睁着眼睛说瞎话:“太一哥刚刚那杯不算哦,都没有全都喝完,要再喝一杯才算数!”

“啊…?”不是说一杯就可以的吗?

“阿武!”阿和皱起好看的眉头,视线直盯着阿武看,意思是让他适可而止

“切…真没意思。”看了阿和一眼,然后又看了看那杯递在太一眼前的暗红色的酒,他放下酒杯站起身:“你们玩吧,我出去透透气。”

“唉,阿武你要回去了吗?这才刚来。”光子郎见阿武向门外走去道

“没有,这里有点闷,我出去透口气。”说完还特意看了一眼太一,便打开门出去了

“阿武要去哪?”美美问

“他说出去透气,下一个轮到谁唱。”

美美开心的小跑到太一面前,被麦克风塞给他:“我下一个就是太一你了!快来快来!”

光子郎:“唱哪首?我给你点。”

“太一唱歌哦!有点让人期待,阿和你要和太一合唱吗?”见阿和一个人在那边呆着,素娜突然有个想法,这两个人的声线很好,合唱的话会很完美吧!

阿和瞄了一眼太一:“好。”

没想到阿和居然会同意,太一有点惊讶,以往都会连忙拒绝然后再吐槽自己唱歌不好听还会误导自己的

“阿和和太一合唱啊,有点难得哦!真让人期待!”素娜往旁边挪一下,和美美一同坐在沙发上

太一艰难地站起身,膝盖一软向后面倒下去,阿和长手一伸,把他接个满怀:“头晕的话还是算了吧。”

他知道自己酒量算不上好,但才喝了一杯红酒就醉了也未免太夸张了吧

“头晕的话要不要出去透下气,反正阿武也在外面,你去找他聊聊好了。”

太一的身体紧贴着阿和的胸膛,感觉非常不舒服,听到了光子郎说的话右手扶着额头,左手轻轻的推开阿和:“不好意思…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

“等等,我和你…”本来想和太一一起出去的却被美美拉住了手:“叭哈哈,阿和你不会也头晕吧?”

“不…”

“那最好!来,给我们几个唱一首!”

情不愿的才点歌唱,但他的眼神一直都在留意着门口

太一现在觉得头晕眼花的,呼吸困难,想去厕所间那边洗把脸的,却找不到路,但他仍然硬撑着继续找

“哟,这不是太一哥么,怎么出来了?是出来找我的么?好开心耶。”

太一一侧过头便看到了阿武放大过来的脸,太一脸色绯红,嘴唇微张:“不好意思阿武,你能不能扶我到卫生间?我找不到路。”

阿武立即笑了起来:“当然可以,去我包间吧,我刚开的。”说着一手搂着他的腰,另一手架着他的肩膀,将他扶到到包间里的卫生间门口。太一没发现什么不妥踉踉跄跄地往里面走去,双手撑在水池边缘,打开水龙头弯着腰,双手合在一起地将凉水拍在脸上,他抬起头透过朦胧的视线,从镜子里看到阿武正站在自己身后,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瓶红酒

他摇了摇手里的红酒瓶:“太一哥,你的红酒还没喝完哦!”

太一转过身看着走向自己的阿武连忙摇头:“不不不…我想我喝的够多了…而且这个红酒的度数太高了,不适合我…我们还是回到大家那里吧别让他们等急了。”

他越过了阿武走出卫生间,快要走到门口打开门出去后,阿武突然扯住他的后领,把他狠狠地扯了回来。太一踉跄了好几步最终跌倒在床上

“你干什么啊,阿武…大家都还在等我们呢。”

阿武欺身捏住太一的下巴:“我说太一哥,你的红酒还没喝完呢。”

太一有点惊惶地避开他捏自己下巴,没想到阿武会把自己摁压在床上然后跨坐在他身上,用那只被他避开的手掐着太一的下巴,使了狠劲让他避不开

“喝点儿吧太一哥,不然我会生气的!”

“不…咳…!”他打开了红酒瓶上的塞子,太一下颚传来一阵剧痛,迫不得已张开嘴,大量的红酒随着阿武的动作紧跟着灌了进来

“咳…!不…放…开…!”

他的手如同钳子一般死死地扣着太一的下巴纹丝不动,没想到平时看着阿武像个小孩子一样,力气居然这么大,自己双手使了吃奶的劲也推不开他。尽管酒都浇到他的身上,脸上,床上,他还是吞进去不少,直到把红酒全都硬生生灌进他嘴里,阿武才肯放开了太一,他站起身看着在床上猛咳嗽的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咳、咳咳!……”被他这么一弄,感觉胃很不舒服,站起身摇摇晃晃的向卫生间跑去,双手扒着浴缸边缘干呕起来。

阿武走到花洒下打开水,温热的水流向太一洒去从头顶淋遍全身

太一背对着他没有时间去理会他,他现在难受的要死,想吐又吐不出来,而他不知道的是被淋湿了的衬衫里淡淡的小麦色皮肤和衬衫亮眼的纯白色对比之下,显得极为性感。

感觉到背后那人的视线,太一的身体有些僵硬,头发上挂着细密的汗珠点点滴滴的流下来,他却不敢转过身去面对他,只好从镜子里将视线对准阿武

“阿武…你,你到底想干嘛!”

“这样晕晕乎乎还强撑着装作正常的太一,还真是可爱啊,阿武我…最喜欢了。”阿武泄露出一丝的笑意,将他从卫生间里拽到床边一把推倒,制住乱动的手

他不可置信地盯着对方:“阿武你要干什么!放开我!”

阿武跨坐在太一身上,捏着他的下巴低下头去狠狠堵住了他的嘴。太一眼睛瞪得老大,觉得整个人快崩溃了,一下子还晕乎乎的他立马清醒了起来,他推又推不动对方,在情急之下狠狠的咬了下去“阿武你是不是疯了!你看清楚我是谁?!就算你喝酒可懵了也别在为找不到女朋友的事而对我下手啊!我是男的!你看清楚点,不要因为别人说你是单身狗的事蒙蔽了你的眼睛,你好好看清楚!”

阿武用手指抹掉嘴角的血:“这种时候还能说出这种话来…不愧是你…太一。”

阿武一手撑着身体,一手抬起他的下颌想再度吻了下来,耳边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吓了俩人一跳,太一使劲的挣开了一只手掏出手机,看了下是阿和打过来的。可能他是看到自己还没回去有点儿担心了吧,刚摁下了“接听”键却被阿武抢过去了,他伸手捂住了太一的嘴:“喂,哥。”

阿和顿住了,为什么是阿武听的电话呢?刚要说话又给堵了回去便问:“阿武?怎么是你听的电话?太一呢?”

阿武的手死死捂住了太一的嘴,丝毫不让他发出一点儿的声音,他只呜呜地直叫,却发不出其他一点儿的声音。

“怎么?一听到是自己弟弟的声音就那么失落吗?哥哥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呢。”

阿和尴尬的转移话题:“你们两个出去挺久的了,快些回来吧。”

“不了吧哥,还是你们玩吧,太一哥他有些不舒服,我要先带他回去了,就这样吧。”这种时候他也顾不上阿和了,只想快些把电话挂了

在阿武要挂电话的时候太一发红的双眼开始泪水四溢,拼命的挣扎却一不小心拍开了手机,还没来的及挂电话,手机并被拍掉在地上,手突然被咬了一下,他吃痛的放开太一,阿武看着地上的手机,阿武有些生气了:“太一你!”

“啪嗒”的一声重响,阿和有些惊讶的听着手机里的声音,问阿武是怎么回事,却没人回答他,只听到了里面的吵闹声。除了阿武的声音外还有…

“太一”

“放开我!阿武!我要手机!”

“怎么?你是想和我哥说吗?就算你说了,那又怎么样呢?”

阿武两手揪着他的衣领用力一扯,几颗扣子立刻断了线,滚落到了地上。太一带着泪水的脸狂乱的摇摆着,拼命地推着他的肩膀:“放手!放开我!”

阿武不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就放开他的,他低下头咬住了太一的耳朵

“今晚有的是时间,慢慢享受吧,我最爱的太一”

被拍倒在地上的那部手机将这些事全部都传到了阿和的耳里,他脸色一下子变了好多,看的坐在他对面的光子郎冒起了冷汗来:“阿和他这是怎么了?”

问了离他最近的美美,美美摇头不知道:“我不知道耶,我来问一下!”转过头去道:“喂!阿和!你怎么了啊?太一他现在过来没有?”

阿和沉着脸从耳边拿下手机,按下停止通话的按键站起身:“太一他好像不太舒服,我出去接他回家。”

光子郎抹了吧额头上的冷汗,虽然阿和平时脸色就很冷淡,但这次的表情当真可以杀死人的那种笑容 :“去…去吧,这里还有我们呢。”

阿和走出去手扶着门框,猛地关上了身后的门

素娜:“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吗?”

美美:“不知道啊。”

光子郎:“……”


文笔很渣!文笔很渣!文笔很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凑合着看!可以评论,拒绝ky

【下半部分我会写,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发的出来,毕竟大家都是纯洁的人😂盒盒盒,想看的扣个“想看。”我会写!】

评论(56)

热度(38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